你的位置:皇马中文网 >> 赛事热报 >> 详细内容

阿森西奥究竟有没有手球?裁判专家们也吵起来了

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: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:皇马中文网
浏览21次 时间:2022年10月31日 14:39

G:C@uI2r v*B:A-AP k0

6D.{rk5Y f0

+^.i F)hhLD3Z[0皇马主场1比1平赫罗纳,比赛中主裁判的判罚引发了争议。皇马中文网'Zn?1uK

皇马中文网s L H|4b!FndI

第80分钟阿森西奥被判手球犯规,皇马被判点球,对方打入1球,扳平比分。

b!Fq Q(w.?0 皇马中文网 gc)l.WSg

最后时刻,罗德里戈取得进球,但被判对门将犯规,进球无效。

Br*V O E0 皇马中文网){0d^ WZ7V(nX^H

NY4v9c6uT4JP0 皇马中文网 K;C_1p kN;E

争议主要集中在阿森西奥的手球,皇马球员表示,赛季初裁判们给球员上课的时候曾表示,皮球反弹到手上的,那就不算手球,但这场比赛又这么判罚了,让大家不清楚手球的标准究竟是什么。

{7L%d9I9tSs c5aV'M0

hWIV\d6ceH;D0

VI$p;be r0

I/a ^4bo0而对于这一判罚,专家们意见也不一致。《马卡报》的裁判专家认为,阿森西奥的这个动作不是点球,因为皮球先打到了他的胸部,然后才打到他手上,阿森西奥没有伸出手臂。皇马中文网ot.QZ)E1R

皇马中文网:e:O~6`6?W

对于罗德里戈的进球被吹,《马卡报》专家认为没什么问题,因为对方门将已经拿到球,罗德里戈犯规了。皇马中文网,v.Xr-R(hi9e

皇马中文网&wh;`^m.XP

塞尔电台的裁判专家认为,阿森西奥的确是手球,皮球虽然是先击中阿森西奥的胸部又反弹到他手臂上,但在那之前阿森西奥已经举起了胳膊,扩大了他的防守面积。罗德里戈的进球,因为是犯规,取消没有争议。

t6V/Q _/JA t q1B0

{.r,@W#Q/B d^6h0(塞尔吉奥)

!E a8ff#cd0
上一篇 下一篇